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检察院来到奔牛镇召开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接受监督,12月25日上午,新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热心一行4人来到奔牛镇召开检察工作通报会,并向奔牛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2015年度检察工作情况。

    在听取区检察院的工作通报、观看《小橘灯》青少年公益视频后,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发言,表示此次通报会“接地气”、内容充实,较好地反映了检察工作;检察院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青少年发展事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区检察院陈热心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发言,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咨询和疑问,并表示接受代表、委员们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发挥更大的司法保障作用。(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