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5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今年上半年,在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国内经济发展压力重重的宏观条件下,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深化年”活动部署,按照区委“围绕一条主线、主攻两大目标、实现三项新突破”的总体思路,以“8585”重点工程推进为抓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向好、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总体平稳向好。会议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及民商事审判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及控告申诉检察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宪法和法律为依据,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突出“公正与效率”主题,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全面履行工作职能,为区域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以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向会议报告了工作;常务副区长薛建南,财政局长刘金曙到会报告相关工作;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应邀列席旁听了会议。(办公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