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区长陆平同志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区2013年城乡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和2014年城乡建设计划编制及资金安排情况汇报》。会议认为,2013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城乡建设目标,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务实创新,克难求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城乡建设计划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满足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功能完善的需求,又有力地保障了民本民生事业,切实推进了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区政府坚持“量力而行、突出重点”的原则,超前规划、科学统筹,合理制定了2014年城乡建设计划,该计划全面、规范,其全面实施和完成将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发展,为全区提供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会议对此表示满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北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蒋献国、黄皎、范国元、施肇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区法院、检察院,区城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相关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