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上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4年常州市新北区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14年区本级财政同级审计工作情况报告》。2014年,区政府认真落实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的预算任务,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克服经济增速减缓和结构性减税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培植财源经济,依法组织财政收入。教育、科技、社保等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类支出仍保持增长,公共服务支出压缩成效明显,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同比下降9.06%。全年共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32亿元,完成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111.94亿元。会议经过审议,批准了2014年区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教育现代化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坚持科教强区战略,将教育纳入战略发展重点和现代化建设的整体布局之中,在成功创建优质教育均衡示范区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理清思路,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大财政投入,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优质教育资源不断丰富,教育质量水平稳步提高,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推进,教育服务能力显着增强,有力提升了新北区的对外形象。会议对此表示满意。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副区长薛建南、嘉秀娟,区法院、检察院、财政局、审计局、教育文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