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科技局局长陈华鹏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开展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区域示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司法局局长吴一平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区“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报告》。

  近年来,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以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自2011年区人大常委会批准“六五”普法规划以来,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实施“六五”普法规划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六五”普法规划得到了全面深入实施,有力推进了法治新北建设。会议分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评议了2014年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审议意见落实工作的有关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副区长嘉秀娟、韩军,区法院、检察院、科技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办公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