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召开城乡建设投资计划资金纳入预算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区人大召开城乡建设投资计划资金纳入预算管理工作座谈会,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新预算法贯彻落实全口径预算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城建局和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关于2015年城乡建设项目计划的编制及投资情况》、《关于2015年城乡建设计划及资金收支平衡情况》所作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秀芳、赵昊,督导施肇皕以及财经工委、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肯定了区政府相关部门在城乡建设投资计划资金纳入预算管理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提出区政府及相关本门要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全口径预算工作等具体建议。严格执行将城乡建设资金纳入预算管理,积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根据预算收入情况科学合理编制建设计划,努力寻找平衡城乡建设资金收支的有效措施。(财政经济工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