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全区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份,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督导施肇皕带领财经工委对全区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先后听取了我区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园区)的情况汇报。

  7月15日,座谈听取了区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区上半年收入完成情况的分析汇报。

  7月16日,座谈听取了区经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常高新集团、龙控集团、创意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7月22日上午,专程前往奔牛镇,调研了解其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7月22日下午-23日,先后前往春江和西夏墅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滨开区(春江镇)、光伏产业园区(龙虎塘街道)、出加区(综保区)、薛家镇以及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孟河镇、西夏墅镇等园区、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财政经济工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