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奔牛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集中见面答复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奔牛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集中见面答复会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工作,采取分类交办,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镇领导班子集中会办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方案。镇人大制定《关于认真办理2015年镇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并及时发至相关责任人。各承办人做到在办理前走访代表,进一步了解建议的内涵;在办理中走访代表,共同探讨办理方案;在办理后走访代表,进一步征求办理意见。至此,镇三届四次人代会收到的人大代表建议意见37件已全部办理结束。建议意见的办结率、见面率、答复率均达到100%,建议意见的办成率比去年有较大提升,代表满意率达98%。代表们对党委的高度重视、政府认真务实的态度、人大跟踪督办的方式表示满意。会上,镇人大就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质量,明确了必须达到准确性、全面性、可行性、前瞻性和规范性的目标。(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