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上午,区人大召开新北区人大成立十周年座谈会暨《创新的历程--新北区人大十年鉴》首发仪式,市领导邵明、朱剑伟、杨平平,区领导李西宁、陆敏、胡秀芳、蒋献国、黄皎、范国元、施肇皕、韦士章和顾黑郎、钱志忠、刘建明等区老领导、老同志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秀芳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区人大成立十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及经验做法,并就《创新的历程--新北区人大十年鉴》的编撰组织及出版发行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结合自己的经历,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回顾总结了10年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好地发挥地方人大作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主法制建设,畅所欲言,共话人大工作美好明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区人大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创新的历程》这本书真实记录了区人大十年来的重要纪事,反映了代表主体,展现了代表风采,希望区人大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区委副书记陆敏代表区委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区委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十年来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权,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