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听取街道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专题听取了由河海大学刘奇洪教授领衔的课题组编制的“三井街道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编制情况和对纲要内容的解读。

    会上刘教授首先对三井街道“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一个简要回顾。其次结合区域发展的实际着重从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发展定位与目标、产业转型、优化空间、社区共享发展、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对街道“十三五”规划纲要内容作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参会代表们对街道“十三五”规划中的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积极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各自了解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一致认为该规划纲要思路清晰、定位明确、目标可期、内容全面,具体路径措施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通过解读让与会代表们在回顾过去五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对今后五年三井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纲要的形成将有利于街道凝聚全社会力量为建设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三井而共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