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飞龙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专题活动,研讨推进安置小区物业市场化议题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代表就如何推进辖区内安置小区物业市场化管理工作,在飞龙社区代表之家开展了代表专题活动。家长代表高文平组织研讨活动,并汇报了辖区内天山花园等安置小区成功引入专业物管企业开展物业市场化管理的情况。以及在此过程中社区居委会主动作为,以创建“熟人社区”(党群相熟、社邻相熟、邻里相熟、物邻相熟)促进小区转轨物业市场化服务的经验做法。




    会上代表们积极交流发言,分别就强化小区物业公建配套指标的建前规划建后交付,确保配套设施良好的使用功能和使用价值,社区组织在规范引导小区管理中开创性的发挥作用,加强街道社区基层同志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等方面工作发表了个人意见建议。与会的区委宣统部江天舒代表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发挥宣传媒体的作用,就飞龙社区利用“熟人社区”建设推动安置小区物业管理的成功经验进行专题报道,形成全区推进民生幸福工程的典型示范效应。

    会前与会代表还督查了前桥小区易涝片区和钜宏市场公厕及周边环境改造两个人大建议落实办理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