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区人大代表胡国宜向盐城灾区捐款
发布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区人大代表、常州市阳光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北区民营经济协会奔牛分会会长胡国宜以个人名义捐款8000元至盐城阜宁灾区,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胡国宜代表竭诚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前途、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人类创造幸福”为己任,他先后被评为第二届江苏省“百名诚信之星”、诚实守信类“常州好人”、优秀人大代表等荣誉称号。公司也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级信用企业,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胡国宜代表不忘回报社会,一直出资出力支援社会发展,历年来陆续为奔牛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达数百万元,2012年公司又成立“双百光彩基金”,2015年捐资100万元助建奔牛医院门诊楼,用守信承诺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代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尊重。(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