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让我镇区人大人表、区政协委员更加了解镇情和依法履行职责,7月22日下午,我镇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走进企业、农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江苏赢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委员们一行首先来到我镇新引进企业江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尤其是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招工难、交通不便、职工住房、用电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区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张华锋现场督办,要求园区办牵头相关部门尽快替企业连线搭桥,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通过调研罗溪镇老孟河景观长廊和碧春湖生态湿地,大家纷纷建议发展和打造我镇沿运河景观带,给当地居民提供一个天蓝、水清、树绿的文化长廊,让更多的人了解奔牛古镇、感知古运河的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
    在调研西夏墅镇梅林村村容村貌时,实地查看和了解了美丽乡村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群众文化建设等情况,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大家就健全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发展乡村旅游、开展农村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代表们和委员们视察调研常州豪爵摩托

    代表和委员们一行还走进了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新誉宇航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更好地发挥作用奠定基础。(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