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政府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切实履行人大的监督职能,8月2日下午,罗溪镇人大组织20多名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了园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汇报,并为园镇全面实现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在新誉宇航项目现场,各位代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机库的介绍,了解到项目已进入生产投运阶段,希望园镇继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协助解决存在的困难,使新誉项目早日成为园 镇航空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新建成的罗溪中学,一流的硬件设施给各位代表留下深刻印象。同时经过2年多来的奋斗和努力,罗溪中学的师资力量逐步加强,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区排名也不断提档升级,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政府有关领导向代表们汇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园镇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7.8%;14个市区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3.3%,成功引进双运机械、中金汇理、同泰药业、新联铸业航空发动机铸件等一批优质高效项目,园区优势不断凝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通用机场选址报批工作接近尾声。空港五村安置小区交付使用,安置群众1000户。空港二村商业综合体(新航广场)项目有序推进,开盘劲销超九成。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与常州体育产业集团基本达成合作意向。碧春湖生态湿地建成开园,新镇区配套功能不断完善,环境不断提升。代表们一致认为,上半年园镇经济、社会发展均交出可喜答卷,成绩令人欢欣鼓舞。

    最后,镇党委书记曹瑜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关心园镇各项事业建设,积极为园镇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在强调自身要不断开拓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动力的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能继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做好参与者、开拓者,一如既往地为园镇发展争取资金、资源、政策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共同建设罗溪凝聚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