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新桥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以及财经工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至新桥镇调研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镇党委书记徐雪春、镇长高月锋、镇人大主席於向阳、副镇长朱焱等陪同调研。

    区人大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新桥镇新龙湖等镇核心区域的开发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上,高月锋镇长就新龙国际商务区(新桥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服务业载体项目、民生工程项目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提出了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配套和机制与体制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区委、区政府能出台相应的招商、产业政策助推新桥发展;在公共服务配套方面能加快公共资源配套的规划和建设;在机制体制方面能尽快确立“三定方案”,理顺管理体制,确保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常开展工作。同时,明确了下半年新桥镇将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转型升级,掌握发展主动权,做到四个不放松,即:主抓工业发展不放松、咬定服务业发展不放松、紧盯科技创新不放松、强化制度落实不放松。

    徐雪春书记强调,新桥镇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定好发展规划,提前解决好相关问题和矛盾,并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稳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为新桥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陆敏主任肯定了新桥镇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新桥镇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表明了区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新桥发展的态度,表示对新桥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