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来罗溪调研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携人事代表工委来罗溪调研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筹备情况,罗溪镇、奔牛镇和西夏墅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了当前辖区人口数和选区划分的情况,以及需要区人大出面解决或引起注意的问题。花震亚传达了《常州市新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就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三位镇人大主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工作部署,深入思考,超前谋划,熟悉业务知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和上级要求选出合格的代表,同时严守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