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上午,奔牛镇在镇中心会场召开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邹光华主持,全体镇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干部、换届选举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镇人大主席袁新就本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详细说明了换届选举工作时间节点、流程安排、具体要求等内容。随后,镇综治科科长沈云霞利用PPT形式就选民登记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尤其是针对近期同步开展的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选民概念进行了区别说明。

    镇党委书记张华锋在会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正确把握好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三是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发放了《关于成立奔牛镇选举委员会的通知》、《关于成立奔牛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北区奔牛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办公室关于辖市(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办法》以及业务辅导材料等资料。(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