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桥镇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新桥镇召开2016年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镇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辖区重要选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联络员90余人参加大会。


    新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月锋主持会议。镇选举委员会主任、总工会主席卢伟荣对人大换届选举的主要工作、阶段划分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和强调。副镇长高志奇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重点抓好选举准备、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投票选举和后续五个阶段工作以及强化工作指导等三项保障措施。

    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做动员讲话,提出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基层工作的一幕“重头戏”,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严谨扎实的作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在政治、结构、提名上严格把关人选标准和条件,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营造换届选举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握进度要求,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