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罗溪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上午,罗溪镇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计、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徐惠主持会议,副镇长蒋志丰、镇人大主席张忠良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换届选举主要工作、工作日程安排进行说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时间节点,落实推进重点,规范工作程序,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镇长朱天明表示,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要通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动力不减、工作不断,圆满完成两个换届的各项工作。他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程序上依法有序,做到讲原则、守规矩;三是要行动上按部就班,做到讲责任、稳推进。 

    动员大会结束后,蹲点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会计以及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