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西夏墅镇在镇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晓杰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主要干部、选举办公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言建玉就本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详细说明了换届选举工作时间节点、流程安排、具体要求等内容,并从五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镇党委书记姜浩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动员。

    动员会议结束后,镇人大秘书郝溢泰就人大换届选举具体工作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