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下午,河海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议。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各选区选举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选举工作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中组部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并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作人大换届选举动员报告,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二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三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随后,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吴海锋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时间安排、实施程序、操作步骤、工作方法、具体要求等进行辅导。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且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