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龙虎塘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龙虎塘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0月24日,龙虎塘街道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动员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书良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华国宣读了《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实施方案》 ,强调了此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明确部署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推进方法,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严格依法、公正公开、严肃纪律,做好此次选举工作。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街道各级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结束后,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唐庆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换届工作业务辅导,对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细化,引导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保障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