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三井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10月23日,三井街道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选举工作办公室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振华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作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讲话,朱书记强调了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二是工作针对性方面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三是具体行动上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对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表示要坚持统筹安排、部门各负其责的原则,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圆满完成。

    10月24日街道人大工委召集各选区具体负责同志集中开展阶段性业务辅导会,对选举第一阶段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