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全部建成到位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河海街道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全面交付使用,标志着河海街道下辖所有人大代表之家都已建成到位。2012年第三届区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后,河海街道成立了三个“人大代表之家”,并陆续按照“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的要求,先后建成了富都代表之家和阳光代表之家,并创建为区“优秀代表之家”,而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由于历史原因,活动场所受到限制,载体建设一直无法达标。直到公园人家小区建成,交付了相应的配套办公用房给社区,才让“代表之家”建设成了有源之水。经过四个多月的设计装修,“兰翔代表之家”随着社区居委会的进驻办公也一并交付使用。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督促和指导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创建为区“优秀代表之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实现代表活动的阵地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推进民主政治的渠道,将“人大代表之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