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社区召开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进代表与候选人的交流互动,便于选民全面、充分地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11月30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河海街道河海社区召开新北区第四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由社区副书记季岳平主持,参加见面会的有本选区4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张文正、 岳骏、赵峰、 巢静宇和58名选民代表。四位人大代表候选人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选民代表就候选人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方面以及社区居民关注的话题提出了诸多问题,代表候选人都给予了一一解答。候选人纷纷表示将不负厚望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充当广大选民的知心人、代言人和服务者,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多做贡献。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人大代表候选人搭建了与选民沟通的平台,也让选民、更加真实的感受到自己作为选民的光荣权利,为正式选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