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河海街道兰翔社区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兰翔选区4名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由兰翔社区副主任陆小丽主持。陆小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规定。随后4位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在接下来的选民提问环节,选民们针对兰翔新村的居家养老、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询问了4名候选人,候选人们也当场做了详尽解答。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国荣参加会议,财政分局局长林菊琴督查。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