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上午,河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培训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主持会议,各选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选区联络员等约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选区近期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海锋对投票选举阶段工作进行培训和布置,最后,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 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华明代表街道党工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落实到位,二要确保程序到位,三要确保选举成功。要求各选区把会议中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做到细之又细,并结合各自选区的实际情况做好全面的准备,为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和谐安定的良好环境,不折不扣完成好最后选举投票阶段的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