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奔牛镇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奔牛镇进行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镇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踊跃参选,投上庄严一票。
   
    5日上午一大早,奔南社区选区镇政府机关分投票站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现场布置隆重而庄严,红色条幅、大红票箱、秘密写票处、委托写票处等醒目可见。选民们手持选民证,早早来到投票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选票如何填写的讲解,准备投下庄严的一票。投票开始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

   奔牛镇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针对本次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依法、依规、依程序,积极开展了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全镇共登记选民48369名,划分区代表选区7个,镇代表选区30个。全镇共确定区代表正式候选人26名,镇代表候选人103名,应选区人大代表19名,应选镇人大代表73名。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严密组织,奔牛镇选举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计票工作于12月6日凌晨圆满结束。(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