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龙虎塘街道玲珑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 年12月2日,玲珑社区举行了玲珑选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龙虎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玲珑选区的选举工作小组负责人陈国兴同志主持了会议,社区的56位选民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大家先学习省选举实施细则第四十一条,接着学习《新北区选举委员会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办法》、《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主持人工作职责》;之后,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大家见面、依次发言。代表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简历,并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为人大代表,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选民,积极献言献策,及时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会议中选民就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分别向四位代表候选人发出提问,针对这些问题,人大代表候选人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获得了与会选民的认可。见面会顺利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