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顺利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23日,奔牛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3名镇人大代表和12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奔牛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预算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选举袁新同志为奔牛镇人大主席,程宇同志为奔牛镇人民政府镇长,马二中、王祥成、张浩新、黄凯宇等四位同志为副镇长,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十分注重协调发展,始终顺应民心民意,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融入新北大家庭,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16年里,全镇上下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紧紧围绕“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埋头苦干、奋勇争先,重大项目得到有力推进,科技创新取得明显成效,资源瓶颈得到有效化解,镇村面貌取得明显改善,民生事业取得快速发展,各项事业成果颇丰。

    会议强调,未来的五年,要按照镇第四次党代会要求,借助“西部崛起”这一强劲东风,以建设“一园一链”、“一河一路”为重点,着力推动新镇区、老镇区、产业园区“三区融合”,奔牛港、空港、常州港“三港联动”,大运河、新孟河、扁担河“三河焕颜”,全力打造航空产业新镇、现代物流中心、千年运河明珠和品牌教育高地。

    会上,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镇长、副镇长以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镇长程宇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做到抢抓机遇促发展,千方百计谋民利,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在各单位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奔牛而努力奋斗!(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