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新北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的新北区三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确认了14名同志的代表资格,补选了3名常州市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5年1-10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区本级调整预算草案的报告》,决定批准2015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并书面评议了2015年上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相关工作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筹备召开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还讨论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讨论稿)》,通过了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西宁,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2人出席了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金立卫,区法院、检察院、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