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9日上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中共新北区委三届十次全会“开局十三五”和“主攻一个战场、打好三大战役、实施五项工程”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上谋划新思路,在促进民主法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维护群众利益上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组织下,新任职人员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区长陈正春,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