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区产城融合工作情况报告》。近年来,区政府紧紧围绕“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宜居宜业、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始终坚持把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核心,以产业为基础驱动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以城市为载体,拓展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大力促进新兴产业裂变扩张、优势产业提档升级、创新企业加速成长,产城联动、融合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会议对此给予了高度赞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社局副局长王雪明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以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和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为抓手,机构养老稳步推进、居家养老基本覆盖、养老服务不断延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已经初见成效。会议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

    会议还评议了2015年下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和委员共23人出席了会议,常务副区长薛建南,区法院、检察院,区经发局、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