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0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对照年初区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针对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精准发力,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了“双过半”阶段性目标,经济运行总体有序、增长平稳,社会民生保障有力、改善提升,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结构向好”的发展态势。会议对此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及执行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专项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职责,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大局,依法、文明、规范、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构建法治社会、维护公平正义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


    会议还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黄皎、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以及委员出席了会议,副区长王宇伟,区法院、检察院、经发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