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带领人事代表工委召集河海街道、三井街道和龙虎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就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各个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汇报了目前辖区人口数和选区划分的情况,以及下一步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的动员准备工作。同时重点汇报了例如年满18周岁选民统计等选民登记难点工作。花主任传达了《常州市新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具体部署了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并就一些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各个街道人大工委一致表示,将继续把人大换届选举中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做全,严格按照要求和流程选出合格的代表,严格按照有关政策法规执行,做到有法可依,有规可循。同时严守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