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开展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新一轮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前期召开全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和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基础上,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计划安排,10月19日,新北区召开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由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和区委组织部重点对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核对和资格审查,以及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考察工作进行具体辅导。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花震亚要求各镇、街道和选举工作经办人员做到: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时间上要把握节点,在程序上要依法办事,在工作上要抓好落实,在配合上要争取主动,尤其在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核对阶段,注意抓实流动人口登记、认真核对选民信息、精准解决疑难问题。

    最后,花主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能经得起法律的对照,能经得起社会和选民的评说,能经得起社会实践的认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