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及时掌握全区各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顺利完成,及时发现并反馈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各位领导挂帅,分片联系各镇、街道,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目前,全区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选民登记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各指导组在走访相关镇、街道过程中,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掌握了解各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进展情况。重点针对选举工作机构建立和工作情况、选区划分、换届选举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核对等内容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顺利完成。在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能立即答复解决的,领导现场办公,不拖延不回避;不能立即答复解决的,及时向区选举委员会反馈,积极协调统筹解决。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