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全区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主力军,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的先锋队。新北区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公安工作,连续多年列入视察调研课题。1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在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的带领下,对全区公安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井派出所飞龙社区警务室和顾红全调解室、区公安分局反信息诈骗中心,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通过视察调研,大家一致认为,区公安分局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的新情况、新问题,抓队伍、促业务、增效能,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满意率,为推进平安新北、和谐新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特别是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以高、新、实为目标定位,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革创新管理服务方式,推动各项工作优化提升,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同时,调研组也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落实警务公开,加强执法办案;三是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提高执法质量;四是进一步强化警务保障,夯实基层基础。为营造全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局面而不断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