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河海街道顺利完成人大换届宣传发动及选民登记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新北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河海街道积极推进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工作。

    一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各选区悬挂各类宣传横幅71条,利用辖区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社区QQ群和街道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宣传,选举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并宣传换届选举的相关内容,在辖区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为选民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划分选区,分配名额。本着便于选举活动的组织,便于选民了解代表候选人和参加选举活动的原则,将街道辖区划分为11个选区,分别是8个社区和两所大学,其中富都选区考虑区级机关的因素,划分为南北两个选区,将区级机关划入南选区。同时,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选区代表名额也进行了相应的分配,确保符合代表整体结构比例,保证每一名代表所代表的人口数符合规定。三是选民登记,到边到位。为做好本次选民登记工作,8个社区选区和2个大学选区共安排工作人员577人,分片分户上门登记,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力求把工作做细、做实,有条不紊地推进选举工作。




    截止到14号,选民榜公布选民数为47870人(已发放选民证),其中居民选民数为25253人,企业选民数为12553人,高校选民数为10064人。各选区选民榜均已按时序进度张贴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