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十三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十三次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胡秀芳、赵昊、花震亚,党组成员吴建国,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钱志忠、汪永健、李西宁、蒋献国、骆兴大、王官华、孙德保、张建坤、施肇皕出席会议,部分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冯士南主持,常委会副主任胡秀芳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研究会工作建议。会议还公布了2016年区人大调研课题成果审定结果,评出优秀论文奖20篇、论文奖22篇,《持续聚焦,奋力攻坚,深入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等3篇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研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学习、重调研,夯实人大工作研究基础;二是抓重点、攻难点,增强人大工作研究实效;三是重创新、求突破,提升人大工作研究水平;四是建队伍、创机制,激发人大工作研究活力。希望人大工作研究会能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深化调查研究,加大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