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领导莅临河海街道视察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张东海一行莅临河海街道视察新北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花震亚,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人大工委主任杨玉明、党工委副书记朱华明等区街领导陪同。
 




    俞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河海街道兰翔选区兰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投票站和兰翔社区主投票站察看投票情况,听取兰翔选区投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同步视察了兰翔选区选举大会会场设置情况,并参观了兰翔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对于新北区人大和河海街道人大工委认真负责地贯彻落实选举工作要求、选区在选举的宣传发动和保证选民权利积极参与投票选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