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罗溪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率区人大各委室负责人赴罗溪镇温寺村专题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张忠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莫栋华介绍了温寺村的发展情况。近年来,温寺村重点打造羊文化餐饮,全年集体经济总收入达到15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23000元,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生态村”、“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经济实现了“自主造血”,村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村庄风貌焕然一新,群众得到了实惠,村集体得到了长足发展,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陆敏主任对温寺村重点打造村风、民风和扎实的探索精神表示欣慰,同时也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新思路、新点子表示肯定。她要求罗溪镇进一步加强村级经济扶持力度,充分利用全镇基础设施功能齐全的有利条件,积极探索将标准厂房等物业资产作为促进村级增收的新途径,让更多农村老百姓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