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决议决定 >> 内容
 
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月8日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常州市新北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代区长陈正春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十二五”时期和2015年区政府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合实际,措施务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在中共新北区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三届十次全会“攻坚‘一三五’、开局‘十三五’”的总体部署,主攻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战场,打好重大项目、产城融合、绿色生态三大战役,实施重大项目推进、转型升级提速、创新改革驱动、城乡协调发展、民生幸福提升五项工程,推动“十三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