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往期专题 >> 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内容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上午,新北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会议应到代表241名,实到231名。周斌、陆敏、王宇伟、杨光、嘉秀娟、薛明方、严俊、盛晓东、张德智、孙泽阳、胡秀芳、高炎、徐雪春、曹瑜、黄华承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胡秀芳主持。

    会上,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组成人员通过办法。

    会后,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分组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