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薛家镇区、镇人大代表传达新一届人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月16日下午,新北区薛家镇叶家村委召开了2016年度区、镇两级人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叶家村委班子成员和选民及时认真学习领会新一届区、镇人代会精神,以便结合实际工作,更好地推动薛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北区人大代表陈圆、薛家镇人大代表时亚芬应邀参会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两位代表指出,未来五年是打好“十三五”攻坚战的重要五年,新北区正向着“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目标奋勇前进,薛家镇也正处在创新发展的加速期、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城市功能的优化期、民生福祉的提升期,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应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进一步推动“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会议最后由叶家村党总支部书记郑建仁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两级人代会精神,要在区、镇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一轴两翼三突破”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扬民主,集中群众智慧,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建伟  王燕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