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龙虎塘街道组织人大代表督查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龙虎塘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大讨论暨重点项目督查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德智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全程参与督查。
 
  本次活动重点督查辖区防汛工程、“263”专项整治工作以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人大代表先后前往水电五支队防汛工程、腾龙苑防汛工程、李大河整治项目、明达机械进行现场视察,各个重点项目均按照时序进度施工,督查整体情况良好。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华国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负责“263”整治工作和项目推进的街道分管领导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督查情况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充分肯定了街道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表示,人大代表这个身份,代表一个辖区群众的利益,人大代表要收集本辖区问题,做好为民发声的职责。街道将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为本辖区企业、居民做好各项经济、民生方面的工作。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督查活动将常态化进行,建议每季度开展一次,确保达到督查实效,真正能够解决实际问题。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