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来黄海社区走访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一行来到春江镇黄海社区,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楼道长、党员代表、低保户等10户家庭,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
 
  在低保户陈某家中,走访小组了解到,陈某本人身患尿毒症多年,需要长期检查和定期透析,医疗费用高昂,丈夫以打零工维持生计,儿子刚参加工作,家庭生活一度十分艰难,社区时常关心慰问,并帮助申请低保救助渡过难关,生活状况得到了改善,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陆敏主任肯定了社区及时为民排忧解难的做法,并鼓励陈某一家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区人大也会主动协调,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