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龙虎塘街道调研《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草案)》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王腊生率调研组到在龙虎塘街道,就《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智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刘金曙,党组成员吴建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工委、预算工委,区法制办、财政局、审计局、滨开区(春江镇)、龙虎塘街道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财政监督转型和机制创新,就财政监督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财政监督的主体、职责、范围、对象、程序、措施、结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条例》立法必要性的基础上,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别是针对加强绩效监督,强化法律责任,提高《条例》刚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腊生主任指出,随着财政改革的深化和财政监督法制环境的变化,特别是新预算法的施行,现行的《江苏省财政监督办法》在许多地方与实际工作已不相适应,修订完善势在必行。与会人员提出的多项修改建议不仅合理、专业,而且富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为充实完善《条例》内容,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提供有益参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