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三井街道华山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5月10日,三井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14名代表,在新调整建设的华山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新一届人大代表第一次小组活动。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三井街道年度重点工作。并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区人大全年工作安排和街道中心工作所制订的街道人大工委工作计划。市民宗局杨光局长、区人大内务司法工委江天舒主任、星海电子王静等代表分别就闭会期间如何积极参加小组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会前,与会代表还视察参观了街道“1+N”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点飞龙警务站创建成果。
 
 
  街道人大工委下一步将按照“服务大局,强化监督,贴近群众,反映民意,改进作风,务实创新”的指导思想,在激发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推进区域宜业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区域社会治理与民生幸福等各项指标方面积极作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