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奔牛镇举办2017年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2017年5月18日上午,奔牛镇人大在镇第五会议室举办了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镇第四届人大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镇人大主席袁新同志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重视此次培训,切实明确代表们所肩负的责任,积极、正确的执行职务;二是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沉心静气、认真培训、作好记录;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具体工作。
 
  新北区人大人事工委副主任刘洋同志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人大代表、人大代表执行职务的依据和保障、监督约束手段、如何履职以及如何提升履职能力等五方面给与会代表作了详细而系统的讲解。尤其是针对代表们普遍比较关心的代表建议规范化撰写、“代表之家”建设及代表小组活动等作了细致的说明。与会代表一致反映,本次培训讲座内涵丰富,对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上还发放了培训资料和《人大代表执行职务读本》,供代表们会后参考学习。(新北区奔牛镇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